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景美夜市-巷仔內米粉湯

巷仔內米粉湯:貼心的老闆娘-巷仔內米粉湯


 因為住在景美附近,下班後景美夜市便是我會去覓食的地方,這家米粉湯一直聞名,可是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提不起什麼勁來吃。同學來訪,說要吃這間,便來了。
景美夜市比較像中南部的,親和力高上許多...




店如其名座位都在巷子內,位置不算多,但來消費的客人卻是異常的多!眼看攤位前沒人坐我便坐下來了,一方面可以看老闆娘弄米粉湯,一方面看人處理小菜,陣陣香味撲來,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

巷仔內米粉湯:貼心的老闆娘-巷仔內米粉湯

 巷仔內米粉湯:貼心的老闆娘-巷仔內米粉湯

對我來說這根本是VIP的位置,哈哈哈。

巷仔內米粉湯:貼心的老闆娘-巷仔內米粉湯


看到價目表就覺得好便宜喔,即使在彰化也未必能找到....
我們點了米粉湯,天婦羅,炸豆腐跟紅燒肉。

巷仔內米粉湯:貼心的老闆娘-巷仔內米粉湯

 米粉湯,這好像北部才會有的粗米粉吧? 在中南部我吃到的米粉都不是長這樣,囧
是比較細細長長那種,這對我來說比較像米苔目。
整體而言,湯很美味,米粉也很好吃,而且很大一碗,吃米粉吃到撐不是喝湯喝到飽
兩者差別是很大的。

巷仔內米粉湯:貼心的老闆娘-巷仔內米粉湯


紅燒肉,這還不錯吃,肉看起來有點乾,但吃起來卻不會,加上沾醬配米粉湯很適合

巷仔內米粉湯:貼心的老闆娘-巷仔內米粉湯



 炸豆腐加天婦羅,天婦羅就是甜不辣(應該吧,我看炸起來跟吃起來都是一樣的)
炸得酥脆的甜不辣配上沾醬真的是好吃阿,至於炸豆腐本身無諉就是要靠醬去提味。


吃了這麼多,價格還是很便宜,一人才花將近70。


就我感覺,這裡的食物要是拿來當下酒菜的話肯定是非常適合的,可惜人超多,位置也沒辦法很舒服,外帶的話又會少那個味道,不然三五好友就坐下喝點小酒聊聊天肯定錯。


最後景美夜市的米粉湯還是值得推薦大家去吃看看,便宜又美味,老闆還會看你湯沒有問你要不要加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