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台北文山-福美阿姨的店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有集康熙來了,陸小曼有介紹到福美阿姨的店,這距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可是一直沒有動力來吃,所以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突然想吃雞排跟飯同時,腦中就浮起這間店。

地點就在中國科技大學前面,應該算很好找,就像是學生的便當街,這路上有很多賣吃的,看得我都有點想說去吃其他家看看,哈。隔壁也有家大雞排飯!!



剛停好機車就接受到很熱情的款待,然後就拿起菜單看一下,其實就是要吃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阿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還有炒飯加雞排耶!可惜我真的覺得北部物價有比較高,同樣的東西我愛南台科大吃只要75。
所以就點了雞排飯,倒了飲料,有三種口味可選,紅茶(味道有點詭異,但說不出來那種感覺),柳橙汁(這不錯,還有果粒),檸檬水(沒喝就不知道)

觀察一下店裡,桌子還蠻多的,還有蘋果日報,牆上書櫃有漫畫可以看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裡面桌椅就像是這樣擺著。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另一邊通道可以到達工作區,所以可以直接外出拿飲料不用過工作區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有點糊掉了,這就是工作區,很認真,可以看到康熙來的的照片在牆上

還有貼不加味精的牌子。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號稱比陸小曼臉還大的雞排....嗯...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吃一下還是說評語,就像比較好的便當店,雞排至少不會太油跟炸太老,加上胡椒鹽還不賴。菜也蠻好吃的,龍鬚菜好美味。飯有點可惜,如果飯盛起來不要壓應該會更美味,有淋肉汁不會太鹹。

最後就是飯真的很多,我吃不完整盤飯。

當然跟想的也許有高度期待以至會有落差感,但是店員非常熱情,就像以前在讀書在學校附近的便當街吃飯可以跟裡面的人閒話家常那樣。

生意很好,也有人點盤薯條就坐在裡面看漫畫了:)



我覺得這雞排還沒有比臉大這麼誇張,放一張我在新竹吃過的雞排炒飯,這才是真的超級大雞排阿!!

福美阿姨的店: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福美阿姨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