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台北中山區-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這家一直在我口袋名單 ,上次下高雄沒機會吃到,沒想到在台北開起分店了,默默的就來嚐鮮。
 不過,國中同學在自己家鄉賣雞排,沒去捧場。大學同學在開早餐店沒去光顧,結果這家店開了,立馬衝去報到,這麼對嗎!!清明回家我會去消費的,請等我,還有我會帶錢的。

台北分店開在行天宮站附近,這裡走路比較方便,因為是單行道,沒辦法直接右轉,騎車要到錦州街那邊小小繞一下。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店也不會太難找,門口的扛棒很顯眼,我也是看一下再進去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黑板寫著招牌與特色。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沒人(飄),環境簡單明亮的風格。 椅子也還算蠻舒服自在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我終於知道50 MM焦段在室內不方便的原因了,捉襟見肘。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有分美國跟澳洲牛肉,二話不說當然是選美國牛20OZ沙朗!
不過這裡計價方式比較不一樣,飲料另外在點,排餐只有附濃湯跟麵包,洋芋片。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桌面只有這2罐,一海鹽一罐是色彩豔麗的胡椒。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點了可樂,用橄欖球杯子裝,可樂還要介紹嗎?!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點排餐會附的 ,談談香蒜麵包吧,我本來以為是軟的,但拿起來是硬的,一口咬下有點像奶油酥條口感,把土司烤乾,然後香蒜味道很厚,很好吃


洋芋片是現切現炸的,耶,跟吃薯條有不一樣的口感,薯條口感是鬆軟,這是偏硬,但是好吃,不過我覺得加點鹽更好吃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濃湯,灑上那多彩湖椒就變這樣繽紛,味道很濃,也頗有料,在冷冷的天氣來一碗實在是很不錯。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20OZ送上來實在是有視覺震撼,真的很大一塊很厚。旁邊有附上洋蔥,豆子跟大蒜

盡量呈現這可口的肉與顏色,但想要趁熱吃,我也沒心力在那喬這一塊肉

厚度很夠,也如同DM上寫的外酥內嫩,沙朗也是富有一些嚼勁

好吃美味,份量也真的很大,很適合肉食主義者。

而且加鹽就很好吃了!!


這沒附醬汁,問老闆,怎麼沒醬汁? 老闆答:好吃的牛肉是不用醬汁的。還是你要增加洗腎的機率?

聽到這麼有趣的回答我都笑了。是說沒好吃的牛肉不用醬汁,之前吃過幾家都是這樣回答,可見對自己的肉品非常有自信!!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大口吃肉的爽快感-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最後來個小小甜點做收尾,奶酪。不錯吃,但不像牛排那樣讓人驚豔:P

終於一見還我牛真面目,由於剛開,比較沒人,服務生感覺還不太熟稔,但是服務的熱枕並沒有這樣就減少。

食物也好吃,喜歡吃肉的可以試試相信不會失望。會來再訪的,下次吃完來再去金時吃個點心好了

最後,昨晚對1-2月發票,中一張4000,超爽的!!! 去年一整年加起來的金額還沒這一張多,是不是代表好運用完要開始走衰了? 這禮拜來拜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