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台北景美-石川日本料理





住家附近石川日本料理自從今年重新開幕後便呈現要排隊,經過都會看見大家都在排隊, 尤其是假日更是明顯,所以我就決定來吃看看。










晚上挑了過用餐時間的8點來到,沒想到還是要排隊,不過一個人坐吧檯倒沒有排到。
位於景華街上,景華公園對面,停車蠻方便,偌大招牌要不注意也難。店內位置不多,約30人,環境還OK,不過放的是流行樂。


菜單,價位我也不知道算略貴還是平價,比較像是台式的日本料理。就蓋飯來說我是覺得略貴,元榮不用100,樂山CP值蠻高的,澤的和食1百多都可以吃定食了,在同條路上的季滿屋和附近老永順沒吃過,所以沒辦法比較。

最後點了豬排丼,要是多點人就可以點其他東西試看看。
有熱麥茶,但不知道是要自己倒還是服務生會倒,我是自己倒,但看見隔壁客人是服務生倒上來。





等了一下豬排丼就上來了,還有附一碗味增湯。上面有塊醃蘿蔔、蛋、豬排、海颱,火鍋料跟菜。不過很特別的是蛋白部份不熟,不是蛋黃

豬排也蠻厚的,金黃色酥脆麵衣鎖住了肉汁精華,吃起來不澀,適當調味與鹹甜醬汁的點綴配上一口香噴噴的米飯,好吃!我是全部拌一拌後開始吃。醃蘿蔔也沒有想像中的鹹,好下飯。

味增湯還不錯,裡面還有一點點嫩豆腐,開胃飯後喝都蠻適合。

生意好是其來有自。豬排好吃,但就價格選擇我應該會去元榮(可以點豬排飯跟炸豆腐了)或跑遠一點吃澤的和食,單純窮小孩心理作祟。

那問怎麼沒吃景美有名的榆小鋪,我不太吃生魚片,所以一直不在口袋名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