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30巷咖哩飯 - 台北 市政府捷運





永吉路30巷可說是小吃美食街,眾多小吃聚集,口味又多樣化,常常會到這一區不知道要選擇什麼東西吃,不過我比較常在路口金鑛咖啡出沒就是
因為要看電影,所以今天來這覓食,在朋友推薦下來吃30巷咖哩飯







店面一覽,不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得位置,生意也還不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用餐跟外帶。



菜單一覽,上面有我看不懂是誰得簽名,最貴咖哩豬排飯也才90,不算貴。

點了咖哩飯跟一個梅干扣肉,很快就送上來,因為煮好一鍋加料上來而已

桌上都會有一小瓶店家自漬辣羅蔔,帶點辣味與鹹味,桌上這一小瓶被我們吃光光,來碗肉燥飯也可以吃個乾淨,下飯開胃很好吃!!


梅干扣肉飯,油得閃閃發亮,朋友說這是店家招牌,每次吃都會覺得飯不夠吃。
有一大塊肉、梅干、筍絲跟蛋,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





咖哩飯小碗,金黃色咖哩有豬肉、馬鈴薯跟紅蘿蔔,份量不大,女生吃會飽,男生大概就是有飽足感,但可以在吃其他東西。
豬肉有裹粉跟其他配料都煮得很嫩,牙齒不需要出很大得力氣就可以吃,咖哩是甜甜帶著濃郁口感,就像台式風味咖哩,不像印度那種是滿滿香料味

簡單又不貴的小吃,輕鬆就可以解決一餐。服務也還ok
難怪大家都喜歡在30巷覓食,下次再來找其他小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