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台南 瑞益行 - 下午茶 伴手禮的餅乾禮盒好選擇


新年還沒到,就先收到學弟寄的伴手禮(?),來自台南瑞益行的餅乾,上網google才知道已經在台南經營很久了

最近轉行發展新的產品線。感覺還蠻強的,從包裝來看就覺得有用心。

 
 
 
 
 


三盒共三種口味,不過因為地方找不到麻將桌來做攝影棚,只好利用其他東西替代。三種口味分別是佛羅倫斯堅果脆餅、義式乳酪煎餅、黑騷曲派。每一合都是六片裝喔。實用期限貼在外盒
 


佛羅倫斯堅果脆餅,一份有兩片裝,乍看還會以為是杏仁脆片,但他是油多種堅果組合成的。芝麻、杏仁、南瓜、核桃、葵花片、玉米脆片,這麼多包在一起一次滿足了(誤),口感香酥,而且每一口都是不同的體驗,多種層次也是不簡單,因為要取的一個平衡,又不能讓整體吃起來很怪,而且還有淡淡我吃不出來得香味。

 
 


義式乳酪餅,加著杏仁片,乳酪融入餅乾中,乳酪的香氣迷人,口感濃郁帶點奶香味,雖然單純的乳酪,但口感方面讓人愛不釋手!很好吃,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湯姆喜歡吃乳酪了,方形的外盒與具巧思的包裝也很不錯

 
 


黑戀曲派,非常精緻的巧克力餅乾,還做成愛心的形狀,能看到杏仁片,店家很愛杏仁喔,口感上本來以為是會偏甜的巧克力,沒想到是帶點苦味的濃厚巧克力,還有巧克力豆與杏仁的口感夾在其中,層次的豐富度獲得其他人一致好評,就算是男生也能接受的巧克力餅乾阿!

 
 


 

一天之內就大家吃光了感謝學弟的伴手禮,讓我對瑞益行有不同看法,感覺得出用心,在口味上也是在求新與創意,包裝上也頗具巧思,拿來送禮是蠻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