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桃園中壢不錯的下午茶-holiday cafe





難得中壢下午茶,因為同學去日本有幫忙代買一些東西還有拿伴手禮,就順便來個悠閒的下午茶。中壢咖啡店不太熟,不能找離車站太遠讓自己走得要死,一方面希望避開同學吃過的餐廳,最後挑了在同學的同事鬆餅有一定好評的HOLIDAY CAFÉ



不會太難找,從中壢火車站走來約十來分,從延平路轉元化路到新生路,元化路上SOGO隔壁是整條都賣咖啡,ZAZA咖啡、王品的曼咖啡跟星巴克,這是一級戰區嗎?

門口擺著一台偉士牌,可是沒有經歷那個年代,所以對我吸引力不高。







因為有先預約,位置也不會很多,有分比較多人的沙發跟一般桌椅還有吧檯區,因為人多也沒有拍很多照片

有擺著滿滿偉士牌的模型,還有雜誌架,牆上著羅馬假期的海報(奧黛莉赫本真的好正),那個真實之眼有點搶眼!主顏色是TIFFANY藍,部份椅子是綠色,第一眼感覺不錯

菜單忘記拍了,詳細請看低消一杯飲料限制。飲料約在150~200間,輕食有三明治、鬆餅跟煎餅,120~170左右,整體而言不算太貴,只是跟以前其他人的菜單比起來價格應該也是有漲過。

點了拿鐵跟抹茶歐蕾,2份鬆餅,忘記要改1份鬆餅1份三明治。因為上次吃2份鬆餅吃到快吐...



抹茶歐蕾,現在連飲料都要有圖案或拉花來吸睛!同學說還不錯喝


拿鐵咖啡,還蠻大一杯,呈現漸層顏色,溫醇順口帶點餘香,到咖啡店還是要喝咖啡阿。



水果總匯冰淇淋,有草莓、香蕉、奇異果、蘋果和我說不出是什麼,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視覺很享受,份量也很足,同學說蠻好吃,味道也很香,會讓人喜歡。




香蕉巧克力鬆餅,除了香蕉,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加上點杏仁,盤子旁邊也是有畫一圈巧克力醬,不過香蕉鋪滿一圈會更好! 冰淇淋難得不甜,而且略帶點苦味,我可以用一塊鬆餅再換一球冰淇淋鬆餅是外酥香而內軟,非常紮實,鮮奶油跟巧克力百搭。個人覺得香蕉可以再多幾片沒關係,不然東西吃完就沒配料吃鬆餅了!鬆餅發現一個人要吃完一份實在是有點困難,鹹食我覺得比較容易。


服務生很可愛態度也不錯,連我同學都這麼說!加上不會太吵雜的音樂,適合讓人放鬆心情,舒服到要睡著了。餐點也還滿意,沒試鹹食有點可惜。


除了拿代買的東西,最重要就是這個小新吊飾小禮物啦! 為了這個禮物跑到中壢完全沒問題不過離開時下起大雨,後續的夜市只好放棄



還有這個非常吸睛的相機包,女生拿直接先加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