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台北輔大-檸檬草

檸檬草美食茶房(新莊輔大店):有點微妙與吃飽的一餐-檸檬草


請原諒我為什麼放上一張貓的照片而不是美食照片,難道這次吃的貓料理?如果是這樣相信我有幾條命都不夠賠,牠是昨日聚餐的主角啦,也因為牠我才有機會一搭捷運到輔大那邊去看看,可是這次沒逛到輔大夜市好可惜...




因為是陪朋友去看貓,當搭捷運捷運越靠近輔大,越讓人覺得年輕真好阿!這家是友人帶我們去的,因為帶著一隻貓那裡也不好去,離捷運站近又24小時營業的簡餐店,實在是有點微妙。


因為有點臨時等到我拿起手機的時候,已拍不到菜單。 不過有分輕食與主廚推薦,就是一般的簡餐料理價格約在200上下,火鍋系列則在200~300間。 加點飲料半價招待,大杯是70CC中杯是500CC,除下來大概價差10~20元。當然不想點飲料可以跟他們要白開水。

檸檬草美食茶房(新莊輔大店):有點微妙與吃飽的一餐-檸檬草


裡面的桌椅都是這樣的,其實坐起來很舒服,差一點就是跟隔壁其實離離得很近,沒什麼空間感,也就是隔壁在說什麼或我們討論什麼其實都聽得到(驚)
檸檬草美食茶房(新莊輔大店):有點微妙與吃飽的一餐-檸檬草


這是從一樓走上來,頗明亮。 


畫完菜單服務生會來確認餐點以及飲料的甜度與冰塊然後就可以等待餐點上來。
等待中玩弄那隻小貓便是最大的樂趣?! 當然也有與友人聊天與談談澳洲之旅的感想

檸檬草美食茶房(新莊輔大店):有點微妙與吃飽的一餐-檸檬草

 這是我點的辣雞排,看起來頗豐盛的擺飾? 有附海鮮清湯原來是弄得像小火鍋一樣,有一些火鍋料與一尾蝦跟高麗菜。 最重要就是要吃雞排好不好吃,第一口有點像是在吃卡拉雞腿排辣味的感覺,不難吃,但也不會超乎期待感。 至於那個黃色疑似塔塔醬,第一口還正常,後面有股塑膠融化在裡面的口感,很詭異,所以我就沒在碰了。 左下角我吃不出是什麼東西,囧。

檸檬草美食茶房(新莊輔大店):有點微妙與吃飽的一餐-檸檬草

友人點的 蕃茄雞肉焗烤送來上是生菜沙拉和玉米濃湯,可能是料理別不同,附餐也不太一樣吧。友人表示還不錯吃,給的料算多。 

檸檬草美食茶房(新莊輔大店):有點微妙與吃飽的一餐-檸檬草


這是滑蛋豬排,就差在主餐不一樣,其他配菜都是一樣的,這個比較好吃,我覺得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整個吃完還是覺得吃得很飽,至於點的飲料就普普沒有特別之處。

24H營業的餐廳比較偏向是聚會聊天的地方,在輔大我不知道這樣的店多不多,不過半夜要是真沒地方跑的話倒是可是一窩? 有雜誌或是報紙說不定會更適合XD

最後要說的是服務生當天在二樓清理桌椅超認真的!! 難怪餐廳看起來就很乾淨跟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