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台北-大戶屋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這是與同學相約聚餐去的地方,看評價還不錯,又是新開的樣子(?),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也就有點像包場,哈哈。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上面是菜單小覽,因為很多頁所以我建議還是到官網菜單看比較實在


這家定食沒有其他附飲料甜點的,都要在單點,因為那不是重點,所以就沒有點,但是他們很貼心的有附上開水與熱麥茶。

點完餐後店員表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趁此觀察一下內部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反正就很新,氣氛與裝潢讓人感到舒適不會不自在,也看不到有人在阿。
廁所就在他們廚房隔壁,還好廁所很乾淨沒什麼異味。


我點的基本歀炸豬排定食,同學點炭烤雞肉定食。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送上來的樣子,醬在兩旁,還有一碗味增湯還小碟醃菜。店員說飯與菜可以無限加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這是炭烤雞肉,那雞肉看起來就很誘人阿!!!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好啦,拍得有點失敗的特寫圖,囧。
就整題而言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賣相看起來也好很多!!
至於健康嘛,就多多吃菜吧。當然吃飯總要寫點東西。
豬排還蠻厚的,菜單寫150G,吃起來不會太老,只是放久有發生下面麵衣濕掉的情形
加上我習慣直接配高麗蔡絲直接嗑,頗美味,美中不足是有一塊筋沒處理好,我完全咬不斷阿...醃菜出乎意料的好吃,因為不會太鹹,很下飯猛吃。
當送上來其實發現好像份量不多,但嗑完時我是呈現好飽的狀態。
另外雞肉真的比較好吃,烤得漂亮又多汁,淋上醬汁讓美味加分很多。

聚餐重點就是要聽八卦(?),更新一下資訊。

最後在用完餐店員此時送上熱麥茶,這點我比較好奇的是麥茶到底是先上還是用餐完讓人喝阿...但是這邊要給店員一個讚,因為服務太周到了,當我喝一口麥茶放下店員便過來幫忙加滿!! 讓他們一直來加茶,我只能一直跟她們說聲謝謝。

等到要走時,客人陸續進來,特別的是很多家庭帶進來用餐,看到好多小朋友,如果喜歡安靜點的可能就不適合來這。

整體上,如果價格在便宜點會更好,但也不失可以一試的店。那菜單真的很多,會看得眼花撩亂。

--
接下來因為有在拍電影工作的同學要勘景,閒來沒事的我就跟著跑看看。兩天下來發現要找到好景色跟要找到好吃的餐廳同樣的困難阿!

附上幾張照片,這些地方如果是平常人大概都不會想去的吧...我想。但真的很漂亮,看到一望無際的地方沒有人打擾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大戶屋(大安店):聚餐八卦大戶屋附加上山下海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