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中山區-傳奇麵館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自上禮拜進行的周遭開始大食這巷子我每天報到,但有幾家應該是不會去
呂桑食堂,這價格有點高,跟其他比較特殊行業的店我沒辦法報到...這條巷子已經快吃完了,每天都不用擔心要吃什麼料理,就一次一間店,選擇多快阿!要是以前大概一禮拜輪完就開始重覆,何況現在只是是條小巷子開始!!
今天這家要進去時發現會不會很貴吃完自己沒錢婦阿,外表的燙金跟叫傳奇的通常會讓人覺得價位可能...高!




我是快一點進去,這時還是有人阿(驚),大家也都這麼晚吃飯嗎
很快就有阿姨來招呼你,然後遞上菜單,旁邊有兩位阿姨是內場努力中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這就是菜單,最神的是它居然有在賣湯圓,所以等完全夏天到,一口麵一口挫冰的新嚐試要來了嗎? 東西說貴不貴,就蠻平價的,而且還有炸雞排...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工作吧台,結帳也在這裡,魯味我本來想點,但發現我可能會吃不太完就沒點了..人少就是有這壞處,不能點很多都試看看。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牆上與內部大概就是這樣,照片說就他們從路邊攤擺一擺然後就有店面了,勵志向上的小故事阿(淚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小碗的肉燥飯,第一口覺得有點小鹹,但不會油膩,飯有點老,但整體上還不錯。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這是糯米場,裡面有包土豆耶,這是失心瘋畫下去的,本來想吃甜不辣看看...
外酥內軟,大概是整條炸好在切的關係,所以形很漂亮,加上那有點辣的沾醬吃很好吃!!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這是炸豆腐,本來我以為會像是景美夜市那種白豆腐直接炸出來,加上剛看到這量有點少,讓我一開始心痛了一下。等等吃第一口,它是臭豆腐吧! 只是味道不臭,這時就好想吃泡菜,看到價目表上有台式泡菜25元...科科。 沾醬跟糯米腸是一樣的,有點辣江旁邊辣醬吃,美味。

超級麵就是有餛飩,貢丸,魯蛋加在一起。聽起來就感覺很好吃!

即使是也可以感受到服務很好,讓我們跟阿姨說聲謝謝。價格便宜,雖然這巷子上吃下來一餐不會差太多,食物也算新鮮美味,如果都吃膩我可能會先選這家吃麵看看XD

還有湯圓。這真是太奇妙的感覺
--

另外在同學剛好劇組放假,閒來無事跑去專門排米朗琪咖啡,為的就是那一杯冰滴咖啡。也託同學的福我才有幸可以吃到,不然排一個多小時才能吃到的我大概直接放棄。

食記很多人寫過了,我只有稍微提一下個人觀感。

冰滴咖啡還不賴,第一次喝冰滴,不苦不酸,所以奶精也沒加就喝完。不過少了咖啡的酸苦,喝起來其實不太像人生阿。

鬆餅表現還好,擺盤蠻漂亮的。草莓很酸...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有點像卡士達餡。
一般般並無讓人有印象深刻的地方。

環境我覺得可能要排最大人數,所以前後左右的空間很小,都會聽到隔壁說什麼,整間店也鬧哄哄,沒有下午茶悠哉悠閒的感覺。

最後就是我很難理解為什麼米朗琪可以大排長龍阿,除了服務生蠻可愛外(?)
要特色也沒有感到很大特色阿...科。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傳奇麵館:從路邊攤到店面的傳奇麵館加米朗琪咖啡短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