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台北 中山站-福大蒸餃





中山站除了餐廳跟髮廊很多,還有一些平價小吃可以造福人群,這裡平價是相對於同地區的餐廳價格來說。福大蒸餃是偶爾會想讓人想來懷念一下的味道,用餐時間我會避開就是,上班族、觀光客加上不大的店面,排到天荒地老一點都不意外。在uniqlo敗完家後跟朋友決定來這覓食



福大蒸餃在很有名的rose&mary附近,看到兩頭人在排隊的話,應該一頭排PASTA,一頭在排蒸餃吧(大誤)
店內是小小的單行道,進出不太方便,加上位置不算多所以一起併桌吃是常有的事

菜單一覽,價格跟其他家比是高了一點,習慣點蒸餃、酸辣湯、還有菜單上沒有的炒手麵,問跟炸醬麵有什麼差,我沒吃過還真說不上來。但我覺得這隱藏版的炒手麵可是比蒸餃更值得一試。


櫃台有辣菜可以夾,還有冬瓜茶,辣菜辣度適中,清脆爽口,蠻開胃,單吃或是加在面都還不錯。

上菜速度算快,炒手麵等了一下。



蒸餃一籠80元,平均一顆8元是有點貴,個頭雖然大了一點,附有肉汁,加上那帶點厚度的皮與調味好的內餡,其實不用沾醬也很美味,整體口感還蠻像花壇的鍋貼大王,但是個頭有差就是


酸辣湯,我沒喝但料看起來還蠻多的,也很大一碗,只要30




炒手麵75元,不是紅油炒手麵,嚴格來說比較像是麻醬麵加上炒手。有三顆外皮薄薄包著紮實內餡的炒手,加上滑溜壯如烏龍麵的麵條,上面鋪滿花生粉與醬汁,攪拌均勻,那微甜的口感還有麵條的嚼勁,叫人怎能不愛上這味呢!!


生意很好,服務還OK,東西也不錯吃,論價格我還是覺得有點小高。有機會到中山站走跳,不妨試看看這隱藏板的炒手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