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中山區-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跟正妹心心認識也有一段時間,雖然每個時期看到她好像都不太一樣(),終於喬出時間一起吃飯,就約去她的口袋名單還我牛吃牛排,只是怕一不小心口誤會不會有刀叉往身上招呼








環境沒變,人感覺好像有變多。菜單變新的了,我想點的和牛沒有了!多了乾式熟成牛排,很吸引人,但價格也突破以前用餐價格….還多了附註。
老闆倒是還認得我,有說可以點別的,這個可以他私房料理一點點讓我們試試口味,最後還是點了這道,充滿期待,畢竟要價999阿!心心跟她男友則點了美國牛小排與紐約客,又點了一份起司培根玉米片


起司培根玉米片,照片忘記拍由心心提供一張友情贊助。好奇味道,但成份組成不難想像,大量的培根末加起司配上多彩的玉米片,會有點包裹不均勻感,還不錯,熱量應該也很高...



前菜換了,上次吃的是墨西哥薄餅,現在換成烤麵包還有附上油醋醬,烤得酥酥略硬還不錯吃,湯是玉米濃湯,料沒有很多但也不錯,麵包沾濃湯意外的好吃! 飲料可樂應該不用我介紹。

牛排上桌,配菜也換成薯塊,變化的還真快,不免俗的要拍拍照,有專業的心心在,倒省了我要想怎麼拍怎麼下刀的煩惱。




紐約客,澳洲牛,五分熟
感謝心心男朋友切一塊分我吃看看味道,美賣,油花不會太明顯,五分熟粉嫩的內在,在口中多了一點肉味與咬勁




美國牛小排,五分熟
也是心心分一塊讓人吃看看,我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牛排,油花分布均勻,色澤漂亮,咬下去不用太多咀嚼而且還有些甜味,不沾其他東西就很美味!




乾式熟成肋眼,五分熟
之前看到有關熟成作法就是牛肉放一段時間給牠熟,最後去掉外面腐爛的肉,留下裡面那一塊就是熟成的牛肉,看完這段不就是吃屍體嗎!
牛排份量蠻大的,薯塊不會很多,略帶點鹹味,我覺得炸得更酥一點會更不錯。乾式熟成與想像中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樣,不過也沒吃過其他熟成牛排,無從比較,就感覺來說,能感到肉的軟嫩與油花,嘴巴也是充滿香味,連接骨頭的肉超香跟美味!可是在口中咀嚼跟一般牛排不太一樣,有點像是金華火腿(),可能我不懂乾式熟成,比較沒有讓人有特別驚豔感,哈哈哈。


最後甜點還是奶酪,有問老闆為什麼還是奶酪,很有個性的老闆說他只會奶酪!簡潔有力的答案。

今天三樣,我最喜歡美國牛小排的味道與口感,乾式我試過一次知道味道就好,其他飯店的乾式熟成目前我荷包負擔不起,紐約客有滿滿的肉味跟帶點咬勁。但個人還是最喜歡上次的和牛肋眼:D


想大口吃肉還我牛還是一樣不錯的選擇,雖然菜單變化有點快,上次的墨西哥薄餅沒了QQ
下一次可以變馬鈴薯泥嗎! 金時良房還是沒胃可以去放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