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台北公館-艾茉蕾披薩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在這先謝謝老闆給了我們一人一張123團購買的披薩券,拖到今天才有機會去吃。
券的內容就是可以換一個披披薩或是披薩包加一份沙拉。
老闆說會買被"台北十大最佳餐廳"報導給燒到,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一下子就手滑了。
是在方便的團購平台5折日報看到的,網址:http://www.55555.tw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門口可以明顯看見台北市十大最佳餐廳排名第一,怎麼來的,我不知道,在裡面也沒看到相關的東西,只有一張 TAIPEI NEWS的報導2011/4/15 :)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這就是123券的內容,老闆娘(?)一開始還拿GOMAJI的給我們,發現拿錯才又改回來。
雖然我想點披薩包看看,但同學決定要吃披薩!點了美式紅香腸跟雞肉凱撒沙拉。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店內擺設大概就是這樣,簡單,但要說上美式不像,要台式就不是。義大利風格? 我猜應該也不是吧,哈哈哈哈。

東西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上一陣,可以去廁所看看,我覺得很高級,因為用的是電動馬桶XD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就是這一張貼在牆壁上的報導啦,至於我同學就不小心露臉了。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雞肉凱撒沙拉,菜很新鮮,雞肉有點乾,醬汁第一口很酸,攪拌均勻後便很可口,量沒有很多
但個人還蠻喜歡這道菜的,菜新鮮吃起火就很爽口阿!


 艾茉蕾披薩店:餅皮很香的披薩-艾茉蕾披薩

 這就是12吋披薩,感覺沒有很大,所以也很輕鬆的被我們解決,起司沒有放到可以牽絲的狀態,但整體上它還是很美味的,餅皮有著濃厚的麵粉剛出爐的味道,香香的引誘人大口吃。
唯一缺點就是如果上面的料再多一點就更好了,餅皮酥脆超好吃,可是紅香腸就薄薄幾片,食不知味...



用餐過程還蠻多人外帶,可能跟每周一到五都有不同活動搭配關係? 
本店沒有吃過,今天第一次吃也是老闆給的券,所以無法比較是原本的披薩就這樣還是因為是券才有些差,我希望料再給多一點阿。


最後老闆你門把壞了不打算修嗎?哈哈。 

遺憾就是我沒問到那十大餐廳第一是怎麼得到的!!  如果用券過來是還不錯,但原價的話可能就比較沒辦法來了吧(飄) 

最後就謝謝老闆的招待,手上還有一張冰店要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