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彰化員林-小時候大餅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在吃完藏綠回家途中經過大村,就順便買小時候大餅。
算算這家店也開好久了,記得第一次吃到是國小,現在我都步入社會了。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外觀就是這樣,沒有很華麗的裝潢,完全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施工過程,做好的餅也會有擋風板遮住,至少不會擔心會吃到加料的。

不過小時候大餅我會買就是水煎包跟大餅,水煎包是我媽喜歡吃,所以會帶回去。其他的我倒沒買過。
這次就只帶大餅,不過要說的是大餅也越來越貴! 買5塊130,以前一塊只要10元耶....物價上漲的時代真的是回不去了
小時候大餅以前生意很好,常常會看到很多人排隊,近年來不知道是價格調漲還是怎樣,偶爾經過看不到以前那樣排隊盛況了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每塊大餅個頭約這麼大,大概就是COSTCO披薩的1/6。大小剛好很適合下午茶,味道就是要聞麵粉香跟餅在口中咀嚼的Q勁,散發出微甜的味道,簡單卻讓人喜愛的點心。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小時候大餅:還是原味好吃-小時候大餅

還有巧克力,起司跟蔓越莓口味。
巧克力多了葡萄乾跟核桃,口味就有一點點巧克力味道,雖然叫巧克力,味道也不會太甜。
起司真的只有淡淡的起司味..
蔓越莓也可以買來試看看,因為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吃來吃去,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簡單又好吃。

每次回彰化,會想要吃點新東西,但是內心也會有叫我吃點以前常吃跟喜歡的東西,假只有2天,胃只有一個想想還真是難以選擇阿。

如果來到小時候大餅,旁邊的鴨肉冬粉也很美味,可以進去吃一碗再出來買大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