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台北木柵-澤の和食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下午走得腳軟,我覺得晚上要好好吃一餐。一時想不到踩那間,就決定騎遠一點來試看看PTT上有人推薦的餐廳,上次的元榮是受到驚驗的!!!!,這次是感受到誠懇的推薦。還在等文山板的必吃美食投票出來。附近能先吃的已經吃過了,從萬隆碳烤雞排,興隆公園的燒烤跟青島包子。其他在等投票結束再慢慢吃。
在我進去是客滿,因為裡面位置真的是不多。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入口處,有擺一些酒跟裝飾品。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在不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拍照,位置不大,只有四組四人桌。後來有人到隔壁的包廂,有聽到服務生提到VIP?!(這沒問)  由於一個人就換到另一張桌子,不然這樣害他們少了客人我會良心不安。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這也有一些菜單,以定食居多。有單人套餐,雖然要好好吃一餐,但月底荷包沒辦法讓我這樣奢侈的吃。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這個出餐口其實還蠻廟的,那個布我也想買一個放在房門外XD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菜單,因為都沒點,也沒有看到量,所以我無法說到底是貴還是便宜。 而且被我拍得有點醜,這菜單還蠻有份量的,也不錯看。

點了親子丼加雞唐揚定食,本來想吃豬排,換個口味好了。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會先送上熱茶,這杯子其實是不規則狀,想要用那一邊就口都可以。不過我想要涼涼的茶阿,哈哈。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送上來就是這樣,左邊的死白是茶碗蒸,右邊是味增湯,小菜是醃蘿蔔跟龍鬚菜還有一份雞唐揚。
這一餐真的是熱量爆表,光蛋最基本就有兩顆。
不過問我這麼多菜,那樣先吃? 我還真不知道,反正就從喜歡的吃體驗口感。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親子丼就是雞肉跟雞蛋啦,蛋也沒有全熟可以拌飯,裡面還有火鍋片,雞肉份量也不算少。重點是醬汁不會很鹹,新鮮的米煮出來的飯的確很香
茶碗蒸,這道我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口味很淡,是我先吃飯在吃這碗的關係嗎? 裡面有一塊後跟火鍋片。份量很足。
味增湯,我很少喝湯所以無法給什麼評價,至少味增味道有,不會讓你喝不下去。
醃蘿蔔,這口味有改良過,比較貼近台灣人口味,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龍鬚菜,不會很油,很下飯。

重點的雞唐揚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這炸雞真的是可口,加上已調味好,趁熱吃還有肉汁流出,表現很不俗阿!我還有放塊等微冷在吃,沒有油膩感,依舊是好吃。


澤之和食樱之舞日式料理:果真值得一試的澤の和食


吃完收拾桌面後會送上甜點,今天是桂花釀愛玉,桂花釀微甜,加上清淡的愛玉還真不錯。一開始還以為檸檬愛玉,沒想到桂花加愛玉的表現也很好喝。


中間服務生服務很熱情可愛,她們跟師傅穿的衣服也很像在日本料理店。
以一百多塊能吃到這樣的食物真的是不錯,也如同PTT上人說的樣樣都好吃。
不過把美食拍得有點醜不是我願意,等相機回來我會二訪還你們漂亮的照片。
中午吃BRAVO,晚餐吃這個。等於今天的走路量一次就補完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