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彰化招牌花生拿鐵-旅咖啡






中秋連假就是中午泡咖啡店,下午到晚上烤肉,還辦了國中同學會,男生出席率達到1/2整個就是超高! 旅咖啡是8月看電影回家看到,當時覺得有點微妙的地段怎麼會開咖啡店,後來在讀書會上看到有人分享,在與同學討論要去那間店便成了首選。






裡面環境還蠻懷舊,濃濃古早味,位置不多,有面牆畫的是彰化現存之古蹟,這幅畫非常大,僅存的我也認不太出...對彰化歷史全然不知。有跟老闆聊一下,是以旅遊為中心而出發的咖啡店,加上深度與廣度結合,也有規畫講座與旅遊,上次讀書會就是彰化1日遊,聽起來還蠻有趣。







菜單,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點心,點心也只有2樣,鬆餅跟彰化拼盤(肉乾、花生、田豆酥),咖啡價格約110~130,招牌是花生拿鐵跟麵茶咖啡,所以就點了花生拿鐵跟1份鬆餅。




拿鐵很大一杯,奶泡上面灑著花生粉,帶著淡淡的咖啡香,溫和的咖啡帶著濃郁的花生味,韻味不錯,果然是招牌咖啡,很特別,很好喝,是會讓人想念的飲品,建議喝熱的!!









點心鬆餅,心型形狀,旁邊有附上一球冰淇淋跟奶油,鬆餅上有灑糖粉跟奶油,外酥內軟,份量1個人剛好不會太多,今天是點一份SHARE所以就真的是點心,下午跟晚上可是還有烤肉攤要跑阿


氣氛不錯,環境懷舊,還有賣些明信片,當時中秋節消費還可以免費寫張明信片,老闆會幫你寄送,結果離開後才發現忘記寫啦!也有看到有人專程過來拍照跟老闆聊天然後離開。
是會想再來的店,來挖挖寶或聽老闆講歷史也挺不錯的,如果是員林那肯定要推右舍咖啡啦! 最後附上有上新聞的醜小鴨












2 則留言:

  1. 完全不知道彰化有這間咖啡店欸!!
    剛好搜尋到這邊, 好開心~
    太感謝版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有好店也歡迎跟我說一聲,讓我去吃看看:D

      刪除